手机看新闻

线预计12月底开通 通州轨交增至10条!

2017-12-08 01:00作者:房天下

摘要

据悉,北京市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将于2017年12月25日正式运行,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的快速交通体系。从行政副中心升级为城市副中心,更关键的是通州将会承载更多的产业功能。

轨道交通促进区域增值,城市副中心价值进入兑现期

线路长度38.8公里,设站5座。先期开通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东站和通州站4站,拥有485个座席,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接近地铁时速2倍!限员状态载客量可至1479人,载客量比传统的铁路动车组提升1倍左右,颠覆通州交通出行方式,大力缓解城市拥堵状态。

轨道交通促进区域增值,城市副中心价值进入兑现期

通州副中心未来轨道交通将会达到10条

随着北京城市发展重心东移,在北京疏解城市功能的大背景下,通州承担起了北京新的城市中心区的完整功能,利好消息频频不断。根据最新规划的图示,通州作为北京的城市副中心,未来轨道交通将会达到10条。

通州副中心未来轨道交通将会达到10条

好房推荐

通州东北五环90-105平三居洋房现房在售

运河区非毛坯科技住宅总价800万起

京哈高速北侧联排叠拼在售

78平、89平高层在售价格37000元/平起

通州千万级纯欧式别墅房源剩余不多

综述

通州不仅是北京行政副中心,也是京津冀一体化的桥头堡。随着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的进一步落地,未来,北京城市副中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交通枢纽,实现六线交汇“零换乘”,促进商圈繁荣,对城市发展和经济增长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