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价76万起坐拥冬奥主场!京北张家口人气三盘实力PK

2017-11-21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定标京北张家口,全民掀起滑雪潮!张家口为环京北部自然环境优越的城市,山青天蓝。然而,冬奥来了,张家口的房价是怎样的呢?有哪些好楼盘值得入手?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本文将对比富龙·四季小镇、以及碧桂园·森林海、京北融创城三个实力热盘各项指标进行逐项PK。

基本信息PK

2022年冬奥定标张家口

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定标京北张家口,全民掀起滑雪潮!张家口为环京北部自然环境优越的城市,山青天蓝。然而,冬奥来了,张家口的房价是怎样的呢?有哪些好楼盘值得入手?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本文将对比富龙·四季小镇、以及碧桂园·森林海、京北融创城三个实力热盘各项指标进行逐项PK。

2022年冬奥定标张家口
2022年冬奥定标张家口

区位及环境优势PK

富龙·四季小镇(崇礼)

富龙·四季小镇位于张家口崇礼,北纬41°滑雪旅游胜地,城市四季全时度假首选地,滑雪、亲子、音乐、温泉、教育、赛事、商业、酒店。

碧桂园·森林海

项目毗邻政府投资30亿打造的森林公园旁,占据张家口市区茂盛的森林资源,推窗便是风景。项目周围环绕水母宫,赐儿山,云泉寺,大境门等省级旅游胜地,同时张承高速,省道高速快速直通天路草原,鸡鸣山等知名景区。

京北融创城

5千亩生态公园等都在建设中,体育公园、张家口植物园、明湖公园、清水河以及规划中的姚家房特色小镇、流平寺特色小镇等环绕周边。

交通优势PK

富龙·四季小镇(崇礼)

为方便观众前往崇礼观赛,京张城际铁路的崇礼支线也一并建设,而崇礼高铁站规划建设在崇礼奥运村南侧一公里处,步行即可抵达奥运村及其周边比赛场地。

富龙·四季小镇(崇礼)

碧桂园森林海

公交:35路公交往返于项目与张家口市区之间。

京北融创城

项目临近市政府、宁远机场、张家口南站(2019年京张高铁开通)、京藏、京新、张石、张承4个高速路口;

主推户型PK

富龙·四季小镇(崇礼):非毛坯公寓、洋房、错层、叠拼、别墅,40-700平米一至四居多维山居空间,拎包入住,准现房

碧桂园森林海:致力于打造50万㎡优质生态住区。匠制约95-137㎡瞰景洋房,240-260㎡轩阔跃层

京北融创城:主推86平2居,125平3居。

主推户型PK

【发展潜力】张家口:实现环京便捷经济圈 迎接奥运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进一步拉动城市配套进升级。

【发展潜力】张家口:实现环京便捷经济圈 迎接奥运

京张城际铁路预计2019年竣工投入使用,届时从张家口到北京的时间缩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京便捷经济圈。

自然环境方面,为迎接奥运,张家口提出“一半森林,一半人居”的居住规划,5年内绿化率将达到50%。张家口正迎来城市发展黄金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