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下一站看门头沟 华润西山墅重塑人居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17-10-17 09:57:00

[摘要] 近期,门头沟楼市成交迅速回温,下半年还会有不少项目加推,去年各大品牌开发商同台竞技,炫耀新品的热闹场景将会再次出现!短短数年时间,门头沟在众多区域中一马当先,一跃而起。

近期,门头沟楼市成交迅速回温,下半年还会有不少项目加推,去年各大品牌开发商同台竞技,炫耀新品的热闹场景将会再次出现!短短数年时间,门头沟在众多区域中一马当先,一跃而起,成为去年继通州城市副中心之后最火最坚挺的区域。

天生贵胄 东富西贵

北京素有东富西贵一说。清末文人震钧在《天咫偶闻》中写道:“京师有谚云:东富西贵。盖贵人多住西城,而仓库皆在东城。”

清朝时,西边沿什刹海、后海一线,聚集了许多八旗后裔、达官显贵,皇家气息浓郁,王府、相府林立。新中国成立后,还成为了国务院与中央军委的办公地, “西贵之地”因此得名。

在老北京人心中,大富不如大贵,这是普遍的价值共识。京西,显然是老北京人最认可的区域。

配套升级 “西贵之地”演化新格局

过去两三年,品牌房企的不断拿地,门头沟陆陆续续迎来十多家实力房企的进驻,像华润、金地、万科、电建、绿城、中骏、华远等开发商纷纷来此,在刷出地价新高的同时,也让市场对这个区域刮目相看,认知升级。

同时,门头沟的市政配套建设也在快速发展,无论是万众瞩目的北京条磁悬浮地铁线S1号线,还是西长安街道路的西延,以及文体活动中心的开建和冬奥组委会落户首钢,都能看到这座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再加上多个公园的建成,以及名校的迁入等等区域利好,门头沟各项配套设施的完善让城市功能迅速强大起来。

门头沟不是单纯楼市意义上的崛起。交通、配套、产业的同步升级,预示着一个多维度、全方位、立体综合的区域整体拉升,在此基础上,楼市顺势而为,也就顺理成章。

西山孤本 华润西山墅打造区域标杆

门头沟这一轮楼市的进程,可以说引领了一代改善产品的设计风潮。传统西山板块像海淀、石景山等因为无新增供应,需求不断外溢,门头沟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快捷便利的交通,逐渐形成如今的“新西山”低密居住板块。

而位于西山“龙头”位置的华润西山墅项目,以独特的西山板块稀缺价值广受市场关注。

3000年西山文脉悠长,深得皇家贵胄、名门大家的厚爱,成为中国半山墅择址的绝佳之地。不过,西山虽然山地资源丰富,可用来修建居所的纯粹的半山坡地却仅有2%。西山墅恰位于西山山脉刚刚起坡的珍贵南向缓坡之上,占尽半山的优良基因。华润西山墅不仅是北京半山墅,加之北京半山用地的极度稀缺以及极高的开发要求,使该项目也成为北京半山墅的孤本。

西山墅落座于半山点,山顶的光线为人带来了纯粹主义思想。而环境与法兰西墅强调阳面坡地的采光进行结合,使得大自然与空间仿佛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站在法兰西墅建筑点的西山墅,拥有观览半山全景的视角,势必将成为都市半山城邦建筑产品中创作性、拥有高级定制思维、强调建筑与人对话的美学之作、情感之作。

与此同时,离尘不离城的半山别墅,又同时具备了交通的便捷性和城市配套的完善性。据悉,西山墅项目长安街西延长线,莲石路和阜石路已经双线贯通,中关村和金融街。此外,北京条磁悬浮地铁S1号线也将于2016年年底通车,届时即可方便换乘地铁1号线、6号线。高速及快轨的立体交通,让西山墅远离城市的喧嚣,又与城市保留了一个友好距离。

华润西山墅收官之作,126平米三居现房即将入世。敬请期待!

产品户型方正且南北通透,主卧为朝南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及主卧独立卫生间;次卧与书房相连,远离主卧,尽享私密。餐厨相连,动线合理体贴。一楼设计为花园洋房,推门即可环抱自然。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20323RDER-: 0px;BORDER-RIGHT: 0px;VERTICAL-ALIGN: middle;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bold;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