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是“泰禾+”,你的全能生活帮手

来源:房天下 2017-09-25 14:05:00

[摘要] 泰禾一直是新中式文化践行者,泰禾服务的客户早已脱离了对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医疗、教育、文化娱乐、保险保障才是大部分业主的刚性需求。

你好,我是“泰禾+”。

经过21年的成长,今天我终于足够成熟,可以自信站在这里,向大家做自我介绍。

大家都知道,泰禾一直是新中式文化践行者,泰禾服务的客户早已脱离了对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医疗、教育、文化娱乐、保险保障才是大部分业主的刚性需求

为了满足业主的需求,我在泰禾自有的多元化资源滋养之下,加速成长,并在这个金秋正式亮相。

以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为起点,我将为泰禾北京业主带来优先享受泰禾多元化布局的红利,提供更美好、更有料的城市生活。

下面,请允许我简单秀一下肌肉,让你看看我的实力。

看病难?我帮你解决

“泰禾+”的医疗阵容十分强大,不论是美国一流医疗机构爱莱恩斯,还是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和麻省总医院,泰禾都以收购和战略协议的形式,把这些国外的医疗资源、管理模式引入到中国。在国内,与清华大学和同济大学的战略合作,也使我能更好地为你服务。

尤其是在北京,泰禾拥有裕和医院,业主可以在自家门口,带上医保卡来泰禾医院看病。昌平拾景园的业主还能享受到美国一流的健康管理模式,并享有开通国际知名医院、三甲医院绿色通道的特权。

正如董事长黄其森所透露的,这5年泰禾会投资500亿元到医疗行业,这意味着我仍在不断壮大,以更周全的方式保障业主健康。

泰禾教育以国际学校、品牌连锁幼儿园、社区教育服务综合体为平台;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构建专属泰禾的智慧教育生态圈,为0-18岁的“泰禾小业主们”提供K12全学龄学业教育服务。

今年,为满足业主需求,泰禾教育将联手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入驻昌平拾景园,并将严格秉承北京师范大学的百年治学传统,传承其“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风格。

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拥有专业的基础教育课程体系,在课程研究中心树立行业新标准,实现泰禾园所的孩子在智育、德育与美育的均衡发展。

泰禾教育拥有全球优质的专业师资团队,实行中、外籍教师资格双重准入门槛。严格要求所有老师都用“父母心”来做教育,培养具有东方核心价值观根基的世界公民,为孩子开启世界、陪孩子认识自我。

泰禾商业经过7年发展,已进入10个主要城市。2016年,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作为这一产品线的标杆开业,堪称商业航母。

而泰禾在北京的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泰禾广场将落地昌平拾景园。无缝接驳地铁南邵站,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米,涵盖高端商务办公、购物中心、精品超市、泰禾影城、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志在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观光、餐饮等于一体的全景生活服务中心,成为助推昌平新城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不仅是在为你提供一座购物中心,更会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你可以解决生活的一切所需,感受生活、感受品牌、感受服务,成为昌平优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看电影?来自家影院

泰禾以“院线+剧场”作为文化领域的突破口,推动泰禾文化产业链的延伸与多元化发展,实现了五星级精装观影空间,并结合北方的空气环境,打造恒温恒湿和鲜氧除霾系统。

目前,泰禾在北京的影城已于7月正式亮相,今年,北京还会有两至三家影城开业。泰禾计划在三年内布局新开200家影城,进入国内行业的梯队,北京作为重点的商业城市之一,无疑将为业主提供更多优质优惠的观影选择。

保险保障?港式私人顾问

金融保险一直是泰禾的一大重点业务板块,去年泰禾成功收购香港的大新人寿,这意味着我将把香港的保险和保障带给业主。

泰禾集团在成立初期就立志做全中国的房子,如今中国院子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亚洲十大豪宅之首。在好房子这个目标之外,泰禾希望实现社区的好服务、好配套,甚至好文化和好邻居。

这正是我,“泰禾+”存在的意义:利用泰禾的优质资源,为客户带来从好房子到现代生活的全生命周期的配套服务。

用泰禾集团副总裁、泰禾北京区域总经理张晋元的话来说,“泰禾+”是泰禾基于当前城市生活发展的趋势以及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而推出的一项全新战略,意在让泰禾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

而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之所以能够成为“泰禾+”的实践落地项目,是因为其规划有低密住区、商务中心、泰禾广场、运动公园等多种业态,其代表的高端生活氛围,为“泰禾+”的落地提供了硬件支持和软性环境。

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是泰禾于2017年在北京推出的全新项目,也是“园系”产品线的扛鼎之作。该项目位于“京师之枕”昌平,据守地铁南邵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规划新中式叠墅、智慧平墅、泰禾广场等多种业态,与“泰禾+”所能带来的多元化生活愿景非常契合。项目于6月首次开盘,热销京城,二期新品将于近期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