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亦庄金茂悦pk海梓府 同是亦庄品质盘谁更值得买?

2017-09-21 05:00作者:房天下

[摘要]由于今年政策的紧缩,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如何挑选一处适合自己的 住宅,成为刚需、改善置业者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

基本信息PK

由于今年政策的紧缩,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如何挑选一处适合自己的优质住宅,成为刚需、改善置业者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而位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亦庄区的亦庄金茂悦、北京城建·海梓府分别主打一步到位改善四居、2-3居刚需洋房。下面让我们从地段、户型、小区品质着重介绍两个项目的各自特点。

详细信息PK

地段优越 交通较为便利

从地段上来看,这两个项目均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现在整体上升趋势显著,区内汇集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00多家企业,不乏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京东,小米这样的互联网公司,该地段的人群具有相当强的购房实力。

地段优越 交通较为便利

同时在项目北边有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目前开园的一期工程仅是整个公园面积的五分之一,整个公园面积相当于4个颐和园,公园附近,生态环境好,绿化覆盖率较高。

项目既享受独特的自然资源,还可以拥有城市发展的便利。亦庄区域已具备的交通网主要是北京两大骨干地铁5号、10号线,另外在建的8号线也会辐射到此区域。

改善四居PK刚需小户型

亦庄金茂悦项目定位全家庭改善型大社区。新品亦庄金茂府、金茂逸墅预计9月开盘新楼栋,推出140-210㎡四至五居科技住宅,180-220㎡叠拼别墅。项目可满足中国家庭从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再升级到四代同堂的多重品质型改善需求。

改善四居PK刚需小户型

随着北京南北六环高价地块的成交,六环7万的时代即将来临。面对这样一个市场将全面进行高端供应的局面,终极改善型客群的压力和紧迫感显然越来越大。业内专家和媒体人士均认为,在亦庄即将进入低密集中供应期的同时,平层大户型产品也将越来越稀少,而这类产品的高性价比在当前就尤为凸显。

北京城建·海梓府主推83-105平米洋房,在提倡刚需房等大环境因素的作用下,中型户型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空间利用率高、总价合理、户型取巧等等。海梓府83平米两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主卧室及客厅朝南,采光效果好;明厨设计,便于采光通风;卫生间干湿分离,方便打理。入室玄关设计,保护了室内的私密性,空间布局合理,居住舒适度高。项目户型无论大小,全部为南北通透的纯板式建筑,给客户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最大化的空间利用。

回归项目本身,项目风格属于纯正英伦风格建筑,整体感觉非常轻松自在,密度比较小,绿化率高,居住的舒适度比较高。比较符合当下都市人的审美,更能获得购房者的青睐。

优劣势PK

亦庄金茂悦

优势:

1、定位全家庭改善型大社区,可满足四代同堂的多重品质型需求;

2、中国金茂产品特有八大科技系统,恒温、恒湿健康科技住宅;

3、有中国金茂品质开发商作保证。

劣势:

目前周边配套部分待完善

优势:

1、定位南城品质刚需盘,在目前小户型断顿的市场上较为罕见;

2、英伦风格洋房,符合当下都市人的审美;

3、毗邻南海子公园。

劣势:

目前周边配套部分待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