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萬橡府】海淀北五环185-295平4-5居平层将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9-20 00: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百年海淀,一府万象!如今的海淀经济迅猛增长,已经发展为中国的“硅谷”。而随着海淀住宅供地日渐稀缺,加上区域配套的完善,海淀北五环区域也成了“”之地。华润置地全新扛鼎之作城市平层大宅——华润·萬橡府即将推出高品质185-295平米4-5居房源,改善福音来袭!

优点

1、名企开发,品质保证;
2、海淀北五环 地段, 、商业、医疗、生活配套完善;
3、国际 物业服务--金钥匙进驻,为业主提供尽善尽美的高品质服务;
4、人文居所,修身养性文艺范,深厚底蕴。

缺点

1、价格较高,适合经济实力雄厚的购房者;
2、地段较堵车,离 有一定距离。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就区域而言,华润·萬橡府位于北五环中关村-上清板块,坐拥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五道口核心区,辐射中关村街。它拥有“三横五纵两高速”的发达交通网,周围有小营西路、清河中街、上地信息路、安宁庄东路、学院路、奥林西路等纵横交错,还京藏高速(G6)、京新高速(G7),向内顺抵城市核心,向外切换城市与城市的距离,扩充华润·萬橡府的生活版图,迅速激活城市与华润·萬橡府的顺畅通行。

华润·萬橡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人文居所——修身养性文艺范

华润·萬橡府地处 区核心区域,百年名校清华大学正北两公里,植根海淀百年文脉,承袭深厚文化底蕴,筑作当代中国人文之城。 项目更从园林、建筑、配套等等出发,以极具学院精神的新古典主义结合。 Artdeco风格的建筑为骨,以英式学院风格辅以景墙、雕塑等人文细节的园林为肌,以中山讲堂的人文渊薮为魄,只为更高人居理想,打造中国人文 领袖华宅。

臻品加推——185-295平米4-5居平层大宅

华润·萬橡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20万平米华润五彩城购物 ,万象精彩近在咫尺,总规划694户。全部为 城市平层大宅,精雕每寸空间,彰显不凡风范。

此次华润·萬橡府再次载誉加推,预计推出高品质185-295平米4-5居房源,正在等新预售证的下发。项目整体为高层板楼,南北通透平层。

贴心管家——国际 物业服务进驻

华润·萬橡府于2015年携手国际 物业——金钥匙,是品牌叠加、强强联合,将为华润导入先进的服务理念与高品质的服务标准,通过金钥匙的服务平台和网络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据了解,金钥匙物业联盟是金钥匙国际联盟旗下面向 消费人群,在 房地产项目注入国际金钥匙服务理念和品牌的连锁服务机构。金钥匙作为“物业的贴心管家”,其物业联盟服务体系是国际上通用的 标准的服务体系之一,是个性化服务 ,代表着对客户尽善尽美的服务。

配套5.00分/5分

彼时,上清板块还是典型的城乡接合部。十年来,经过华润置地的开发、运营,产品、配套等连连升级,这里业已成为京北区域的繁华 ,购房者们的居住 。

得益于华润集团雄厚的整体实力,规模达20万平方米的超大购物 华润五彩城SHOPPING MALL在2011年开业,五彩城引进了沃尔玛、真冰冰场、CGV影城、Snoopy 儿童乐园四大主力店, 化满足了周边居民家庭的多元化需求,成了北五环区域的商业 和地标,全方位满足周边居民休闲、聚餐、购物、娱乐等一体化需求。

同时,华润·萬橡府也进化为配套醇熟、文化气息浓郁的海淀 的综合大盘,并形成浓厚并独特的社区文化氛围。爱儿坊国际双语幼儿园、海淀实验 等 配套让多年龄段的孩子均可就近享受 的 资源;萬橡府三联读者驿站、“第二书房”旗舰店以及丰富的文化活动为业主提供了文化盛宴。

周边还有国际医院、306医院、海淀医院、海淀妇幼保健院、清河999急救、清河医院等丰富的医疗体系做后盾。小区内部还将设有2300㎡礼制私属会所,分设有成人及儿童泳池、700㎡健身房、主题咖啡厅、老人和儿童独立活动室等。

华润·萬橡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一***讯  2019-03-19 22:40: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王  2019-01-18 00:14: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