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壹号庄园:城市里的秘密花园 北五环低密墅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8-02 00: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作为拥有山水自然资源丰富的北部区域,奥北板块一直是高端住宅市场的必争之地。相较于大大小小的新生高端生活区与传统的西山别墅区、中央别墅区,奥北别墅区拥有传统兼具新兴的居住区特性。随着西山别墅区和中央别墅区两大传统别墅区土地供应的减少,别墅市场的主力需求正在向奥北区域转移。北京壹号庄园北京壹号庄园北京壹号庄园待定4.28北七家镇定泗路88号,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直行约1000米010-89755566位于北五环外奥北别墅区,前景可期。

优点

1、项目位于五环外,环境相对安静
2、绿化率60%,生态宜居
3、龙德广场、欧陆广场等商业配套设施较完善

缺点

1、项目位于五环外,轨道交通出行暂时不是很方便

配套5.00分/5分

项目邻近上地、中关村,多所幼儿园学校、三甲医院、商超中心;温榆河、高尔夫、马场、拉菲特城堡等环饲周边,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如果说商业配套可以随着人群的聚集慢慢发展,像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种规模的绿色休闲空间可真算的上是少之又少了。在北京还有什么比得上一口新鲜的空气更珍贵。

北京壹号庄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定泗路88号,周边享有四横七纵交通网,四横:北五环、定泗路、机场北线、地铁13号线;七纵:京承高速、京藏高速、机场高速及立汤路、地铁5号线、15号线,立体交通布局,无论自驾或是公共交通出行都较为方便。

北京壹号庄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美丽的春天,万物复苏,红英灿烂,在北京壹号庄园北京壹号庄园北京壹号庄园待定4.28北七家镇定泗路88号,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直行约1000米010-89755566里,不用走出庄园,就能感受到十足的春日气息,将居住与自然融合为生活的全部。项目运用“大景观”的设计理念,对场地创造性加以利用。借势丰富的自然水系资源,设计了55%单位临水,充分享受河滨生态的宁静与清幽;并以园区内人工水系为核心,形成四大分区体系,以组团式布局,综合考虑户型、景观、朝向等因素,将水、生态与景观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充分利用代征绿地,部分单位形成具有超级景观的庭院;结合自然地形,强化地形,使建筑不全在统一标高上,创造出高低错落的层次感;设计步出式地下室,扩大采光面。

北京壹号庄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独立家庭室、独立会客厅、独立式中西厨房配早餐厅、佣人专用出入口、90%户型设计两个以上车位、400平米以上户型双楼梯设计、双主卧设计,增添了无限的舒适感与方便感。

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古典、原味,传承经典;同时以现代化的手法融入维多利亚式、自由欧洲式等纯正别墅元素的修正,使之更臻完美。

北京壹号庄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少  2020-05-27 13:58: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