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棠颂别墅·璟庐】南海子公园畔的纯中式合院

来源:房天下 2017-07-06 05: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凭借着政策利好,交通利好,商业配套的日趋完善,亦庄如今已成为 置业改善的宜居区域代表。相对主城区复杂拥堵的交通,亦庄道路宽阔,高新产业扎堆,公园环绕,更受人偏爱。

优点

1.享受全亚洲 湿地公园的生态景观 ——南海子公园
2.棠颂别墅棠颂别墅·璟庐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璟庐规划为一个纯别墅社区,整体容积率 低
3.首开、住总,作为诞生于北京并深耕于此三十余载的国有企业,品质有保障
4.位处亦庄经济开发区

缺点

周边商业超市步行较远

发展

北京发展向南 亦庄区位 显赫

对于城市的理解,决定了房企拿地的价值判断。首开、住总,作为诞生于北京并深耕于此三十余载的国有企业,被业界誉为“ 懂北京的房企”,因此他们对于开发地块的选择也近乎苛刻。棠颂别墅棠颂别墅·璟庐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璟庐所在的亦庄,也早已成为众多房企艳羡而不得的价值地脉。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1992年开始建设,历经25年的发展,亦庄聚集了大批 产业和总部基地,全球4800余家企业入驻,北京80%以上 500强 ,其中不乏奔驰、GE、拜耳、施耐德、可口可乐等 名企。目前,亦庄已经成为了高科技产业园区,在技术开发区之中位于领先地位。

棠颂别墅·璟庐

以现在来看,高科技产业将为亦庄带来长足发展,例如 机器人大会的 ,四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培养计划,都是亦庄向“中国智造”迈进的表现。除此之外,亦庄以第二机场国门腹地的显赫区位,已经成为北京范围内全新的经济增长极和环北京经济轴线的 地带,如此显赫的区位 ,将强势擎领亦庄区域未来数十年的高速发展,土地价值呈现恒升之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工字殿”的建筑规制 呈现市场少见合院产品

棠颂别墅棠颂别墅·璟庐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不同于市场上一般的合院产品,棠颂别墅采用的“工字殿”设计保证了任意一座庭院均有三个以上的采光面,落到每一套合院产品上,就成为一个面宽大于进深、三面采光的绝佳空间,可以说是北京乃至是 能够达到三面采光的合院建筑。

棠颂别墅·璟庐

走进棠颂别墅棠颂别墅·璟庐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样板间的客厅,“三面采光”的空间设计让客户无论坐在客厅哪一个角落,都能看到户外景色。同时,棠颂别墅将面宽拓展至11-12米的 尺度,平均面宽进深比例接近1:1,格局方正带来的舒适度 明显,且实现了 卧室全部朝南。

配套4.50分/5分

与南海子公园为邻 绿色生态品质升级

对于居者而言,生态环境是置业环节的重要考量要素,而位于亦庄的一系列堪称 的大型生态公园让这一区域天赋异禀。以棠颂别墅棠颂别墅·璟庐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咫尺为邻的南海子公园为例,近11平方公里的占地面积,让其成为全亚洲 的城市湿地,如此浩瀚的生态条件对于区域环境的调节和改善有着显著的作用。除此之外,南海子公园还被 列为区域景观升级的精品工程,在未来的时间里承载起更为重要的生态使命。

棠颂别墅·璟庐

在南海子公园之外, 棠颂·璟庐的亦庄水库,也将于近期开工筹建。蓄水量达260万立方米的浩瀚水景,以“如意抱玺”为设计灵感,辉映着这片土地的水光潋滟。南海子之畔早已成为北京南中轴之上的生态文化明珠,呈映着无可替代的稀缺价值。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房  2022-06-13 19:14: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天***子  2022-05-17 17:13: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