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坤·原乡郡:高铁站旁湖景别墅待时而出

来源:房天下 2017-07-03 09:4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近年来,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飞速进行。由于北京房地产市场供需不匹配及房价居高不下,环京楼市的价值日益凸显。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武清的区域价值越来越凸显,成为整个京津区域的又一热点区域。

优点

交通:项目距离高铁武清站2公里,每天22趟车往返双城,公交、自驾也都十分方便。
配套:项目自身配建有鸿坤新都荟、原乡小镇广场,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环境:项目属于武清中央水城板块,周边多个湿地公园围绕。

缺点

成本:对于往返于北京武清两地的上班族,生活成本较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鸿坤·原乡郡项目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泉昇中学旁。北京、天津均可乘坐高铁至武清高铁站下车,向东南方向步行2公里即到,每天22趟车往返双城。项目临近京津、京沪、京津塘高速,与103、104国道纵横,自驾十分便捷。同时,也可乘坐568路公交车,抵达泉昇佳苑站下车即到项目。

鸿坤·原乡郡
配套5.00分/5分

从生态资源上讲,鸿坤·原乡郡属于武清中央水城板块,使得项目所在地水资源极为丰富。不仅如此,项目周边还建有多个湿地公园、北运河郊野公园、永定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等大型公园环绕。空气质量远远高于北京城区,对于想要逃离北京雾霾的人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项目周边娱乐休闲配套成熟完善,社区内部配备的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威尼都等近在咫尺,生活非常成熟而便捷。同时,项目内部鸿生活全系生活配套体系,鸿咖啡、鸿超市、鸿弈馆、鸿悦社、餐饮中心、鸿坤新都荟以及原乡小镇广场,配套已趋于完善。

鸿坤·原乡郡
发展潜力

一直以来,武清板块作为环京板块天津区域的重中之重,其凭借便利的高铁交通和隶属于天津的行政区域优势及其武清经济技术开发区强大的经济吸附力,让武清成为北京外溢客群的选择。另外随着城市副中心的东迁,武清也成为距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区域,可以实现和北京的同城概念。由于地处京津走廊之上,武清也能够同时享受到北京和天津两个区域共同辐射。此外,武清与天津中心区及北京郊区相比,房价都要低的多,更受到区域环境优美等优势的影响,武清区域也逐渐被购房者所青睐。

鸿坤·原乡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莫问天kong  2018-03-07 01:43: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聊房哥  2018-03-03 11:18: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疯狂侃楼市  2018-02-08 21:01: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