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骏·西山天璟:西五环 品牌改善大宅大4居即将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6-08 18:3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待定4.22西山·永定楼北300米010-82018888位于门头沟西山·永定楼北300米,“三山两寺一河十园”环伺,凝聚千年人文生态景观精华,98%的森林覆盖率、平均气温23℃,承接低密人群所需。“四横四纵一轻轨”立体枢纽交通,贯穿北京东西,快速抵达金融街、中关村商圈,汇聚一城繁华。

优点

1.大四居产品即将首封出炉, 满足全家齐住;
2.酒店式装修,现代中式的总统套式,阐释家的新定义;
3.周边配套相对完善;
4.中骏开发,名企盘,品质保障;
5.一河、两寺、三山、十园,生态宜居,塑造山水城市生活。

缺点

周边无轨道交通,随着区域发展日渐成熟,会逐渐改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西山脚下 品牌之作

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待定4.22西山·永定楼北300米010-82018888位于门头沟西山永定楼北300米处,长安街西延线以北,门城核心区域,咫尺永定河,西山脚下,是中骏“天”字系回归代表之一,容积率2.2,承接低密人群所需。

中骏·西山天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20-160㎡全家庭成长四居

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待定4.22西山·永定楼北300米010-82018888预计6月中旬入市,产品以改善为主,业态丰富多样:包括住宅、花园洋房和叠拼,户型主推120-160㎡全家庭成长四居,书墨传家。

中骏此次引入酒店式装修,根据西山这个900年文化的一个底蕴,使项目采取现代中式的氛围来与之配合、融合,设计理念是比酒店总统套房的更好的一个设计。

项目实景图展示:

中骏·西山天璟
配套5.00分/5分

重新定义西山 打造宜居城市家

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待定4.22西山·永定楼北300米010-82018888位于门头沟老城区,之所以叫做老城并非它破旧或者不完善,只是相对于正在发展中的新城WSD区域而言,人们才称之为老城。老城是门头沟一贯的政治、商业、文化中心,位于双峪商圈,配套建设完善,现代化气息浓厚,临永定河靠西山山脉,能够实现城市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区政府、博物馆、永定楼、黑山小学、黑山公园等资源分布项目周围,生活便利,居住舒适度较高。

中骏·西山天璟

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待定4.22西山·永定楼北300米010-82018888重新定义西山,邻永定,瞰潭柘、戒台寺,灵山、百花山、妙峰山为其筑基,十园点缀周围,门头沟的山脉和水系,千帆尽去,自然与城市的冲撞和结合在当下,相得益彰。

项目周边环境展示:

中骏·西山天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天”字系产品用心品质 阐释家的新定义

中骏“天”字系产品以它的高定设计、细节高品质和匠人精神用心打造品质大盘,在业界闻名已久。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中骏·西山天璟待定4.22西山·永定楼北300米010-82018888选址门头沟老城核心区,以西山为屏障,打造更宜居的的改善大宅。虽然在城市发展上有一些地势的阻隔,但它又何尝不是一个新欣绿色理念的宜居之处。门头沟作为承纳海淀、石景山的客群置业新地,区域发展特色强劲。

中骏·西山天璟
价格4.00分/5分

西五环改善大宅 即将入市

北京豪宅已遍地,好宅仍难觅。60个10万+顶豪俱乐部也将遍布北京。从2014-2016年北京四环周边住宅用地出让的楼面价来看,单价有冲向10万+的势头。作为尚未入市的纯新盘,酒店式装修四居宜居大宅,总价800万起你觉得贵吗?当然这只是参考周边及中骏其他项目的一个猜想,具体价格目前还是个未知数。项目6月即将首封出炉,敬请期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不***清  2024-02-17 20:08: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伤***心  2024-02-04 13:06: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君***说  2024-01-21 17:30: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