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山甲一号VS领秀·翡翠山 丰台宜居价值正在突显

2017-06-01 08:40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京西南因宜居属性正在崛起,丰台的宜居价值正在突显。在北京五环内豪宅遍地的当下,改善需求也出现了五环化现象。西山甲一号与领秀·翡翠山就是丰台宜居项目的代表,两个盘到底应该怎么选?

基本信息PK

丰台宜居盘怎么选?

随着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京西南因宜居属性正在崛起,丰台的宜居价值正在凸显。在北京五环内豪宅遍地的当下,改善需求也出现了五环化现象。西山甲一号与领秀·翡翠山就是丰台宜居项目的代表,两个盘到底应该怎么选?

丰台宜居盘怎么选?
丰台宜居盘怎么选?

详细信息PK

生态环境PK:园博园VS南宫 环境俱佳

西山甲一号位于五环沿线的丰台区永定河西岸长辛店镇东北部的长辛店生态城,是北京市低碳社区示范项目,长辛店生态城总用地规模约500公顷,整体项目由园博园、丰台科技园西区和生活配套区三大区块构成。

生态环境PK:园博园VS南宫 环境俱佳

西山甲一号内部生态因素:新风系统+十大科技

在内部,西山甲一号还运用了十大科技。生态自然与科技住宅融洽共生,堪称北京罕有的“第五代住宅“住宅,不仅仅是混凝土堆砌,更多的应该是生态自然与科技住宅融洽共生!符合人的健康需求!西山甲一号建筑引用十大科技,正是符合了这个趋势。

西山甲一号内部生态因素:新风系统+十大科技

领秀·翡翠山根植西山,立崌丰台王佐4A级景区之内,注入景观园林,小区自建双花园,绿化率达到36%,容积率仅为1.2。160-225㎡全家庭空间,展现了自然与人和谐共生的英伦建筑风格,是真正的集、生态、低密度为一体的和谐建筑。实现360°全景生活价值的落地,生态环境优美宜人!

交通PK:同享五环便利

从交通资源看:随着长辛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区域已经形成了由梅市口路、莲石路、京港澳和西五环组成的“三横一纵”的交通结构体系,地铁14号线也早已建成通车,而西山甲一号就位于张郭庄站步行轻松可抵的距离。

交通PK:同享五环便利

领秀翡翠山也位于五环边,东距京石高速2.5公里,西距西六环4公里,自驾方便。但周边没有地铁。

户型PK:均已改善型户型为主

西山甲一号主推115-185平3-4居户型,南北通透、舒适阔朗。贴心父母房的设计,正好可以满足全家同住的改善居住需求。带装修交房以及新风系统的运用+十大科技标准,更能省去业主许多装修的烦恼。

户型PK:均已改善型户型为主

领秀·翡翠山以4-6层花园洋房为准,主推大户型,面积区间为147平-225平3-4居室,深受有改善需求置业的家庭喜欢,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户型特色不负全家人的众望,其乐融融,彰显理想人居价值。

优劣势PK

西山甲一号优劣势

优点

1. 择址园博园+长辛店生态城,环境比肩奥森

2. 西五环线+地铁+T1/T2 公交自驾两不误

3. 自带新风系统+十大科技 第五代健康住宅

4. 115-185㎡南北通透阔朗户型 满足全家齐住

5. 金隅开发,名企盘,品质保障。

缺点

周边步行距离内大型商场缺乏,随着区域发展日渐成熟,会逐渐改善。

领秀翡翠山优劣势

优势

1. 南北通透改善型大户型,部分已现房呈现,;

2. 西南五环,交通便利;

3. 墅质小区,南宫景区,内外部生态环境优美宜人;

劣势

1. 公共交通配套不发达,出行主要靠自驾。

2. 商业配套目前欠缺,但能够满足基本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