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环园博畔人气大宅 生态+交通+10大科技TA几乎没有竞品!

来源:北平楼事 2017-05-27 00:00:00

[摘要] 在北京西五环:园博园-长辛店生态城,有一生态大盘,不但生态环境在京西首屈一指,其内在更是有十大科技加身,使西山甲一号同时具备交通、环境、科技等多项加分 ,在周边几乎没有竞品。

在北京西五环:园博园-长辛店生态城,有一生态大盘,不但生态环境在京西首屈一指,其内在更是有十大科技加身,使西山甲一号同时具备交通、环境、科技等多项加分 ,在周边几乎没有竞品

西山甲一号案名初解读

西山北京西山,又称小清凉山。太行山余脉,绵延40多公里,从西部卫着北京城。加上永定河贯穿其中,造就了有山有水的环境。择址园博园-长辛店生态城板块,这里将以园博园为核心打造中 绿色住宅氧吧,而西山甲一号项目即是三大生态板块之一。这造就了它宜居之外因。

甲一号金隅西山甲一号是长辛店生态城目前仅有的带装修项目。守着优越的外部自然环境,它独善其身,内部采用十大科技,是它能成为京西生态盘之强大内因!

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alt="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5/22/house/1495449426551_000.jpg" width="500" height="327" type="image" img-height="425" img-width="650"/>

择址京西生态之地 环境堪与奥森

京西,自古被誉为 之地,凝聚千古贵气,山环水抱,是北京城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永定河、莲石湖公园、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园博园、北宫森林公园等 景区齐聚于此,也因此成为了京西仅有一片炙手可热的生态之地。

西山甲一号位于西五环长辛店板块,北京园博国际生态城区,周边1000公顷植被覆盖,500公顷生态水域环抱,绿地覆盖率更是高达50%,园博园南路路北500米即到项目处,区域位置优越,自驾出行极为便捷。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如何成就了西山甲一号

十大科技加身 蓄势半年再出发!

西山甲一号项目从设计伊始就以“科技、健康、生态”为目标定位,通过采取多种绿色建筑节能措施,比如设置微风通廊、屋顶绿化、雨水回收,引入天棚辐射、地源热泵、新风除霾等十大科技系统,确保室内达到恒温、恒湿、恒氧效果,致力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态住区。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① 智能家居系统

② 太阳能热水系统

太阳能热水系统是利用太阳能集热器,收集太阳辐射能把水加热的一种装置,是目前太阳热能应用发展中 经济价值、技术 成熟且已商业化的一项应用产品。主要特点就是比较环保、节能、安全、不占用空间、不容易损坏。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③ 地源热泵系统

西山甲一号采用的是清洁、可再生的地源热泵能源技术,以地下120米范围内大地土壤为低位热源。他的好处就是高效节能,稳定可靠;没有任何污染;冬季可吸收地下的热能,夏季可将地下的冷量转移到建筑物内,一个年度形成一个冷热循环系统。

五环园博畔人气大宅 生态+交通+10大科技TA几乎没有竞品!

④ 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

节能:减少能源消耗;保质:保护建筑主体;保温:避免冷热波动;隔热:减少热桥效应;隔音:减少噪音传入。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⑤ 高性能门窗系统

⑥ 雨水回收系统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雨水回收系统,指雨水收集的整个过程,可分五大环节即通过雨水收集管道收集雨水-弃流截污-PP雨水收集池储存雨水-过滤消毒-净化回用,收集到的雨水用于浇溉农作物、补充地下水、还可用于景观环境、绿化、洗车场用水、道路冲洗冷却水补充、冲厕等非生活用水用途。可以节约水资源,降低雨水外排放的管网压力,减少因排水不及而出现的内涝概率。

⑦ 天棚辐射系统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⑧ 全置换新风系统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全置换式新风系统送风速度低,无风感、无噪音、无尘土搅动、健康卫生。

第二、自下而上的送风方式确保人体100%呼吸到新鲜空气,同时新风具备加湿、除湿功能,保证室内相对湿度控制在40%-60%的舒适范围内,远未达到饱和状态,故不会因空气与室内界面之间的温差而产生结露现象。

第三、新风自成系统、全排放,可以有效避免病毒交叉循环污染。

第四、湿度稳定,新风利用 ,运行费用低

第五、通过有组织的送排风,使经过冷却或加热的新风从房间一个方向流向另一个方向,形成直流可以满足病房排湿、排除污染物和预防感染的要求;

第六、由于排风温度明显低于或高于室外温度,因此可以采用能量回收装置,节能效果明显。

第七、有利于对排风集中消毒,防止病毒或细菌传播到周围环境中去。

⑨ 电动外遮阳系统

可以通过温度、阳光自动调节遮阳帘,让你的生活更加舒适。

⑩ 同层排水系统

相对于传统的隔层排水处理方式,同层排水方案 根本的理念改变是通过本层内的管道合理布局,彻底摆脱了相邻楼层间的束缚,避免了由于排水横管侵占下层空间而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和隐患,包括产权不明晰、噪音干扰、渗漏隐患、空间局限等,同时采用壁挂式卫生器具,地面上不再有任何卫生死角,清洁打扫变得格外方便。并且它不易发生堵塞,而且容易清理、疏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意愿,个性化的布置卫生间洁具的位置。

微风通廊:西山甲一号打造了两条30米宽、南北贯穿的微风通廊,空气的加速流动有利于夏季降温及空气污染物的扩散。长辛店生态城始创的微风通廊设计,已经成为未来城市规划趋势。在社区内,西山甲一号还种植了大量抗霾树种。

园博园旁生态改善盘 十大科技让西山甲一号绿起来

微风通廊效果图

2017年1月,“地源热泵技术在西山甲一号住宅项目工程中的实际应用”项目荣获集团经济技术创新 项目。

2016年11月18日,在“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上,金隅嘉业荣膺“年度绿色先锋企业”,西山甲一号荣摘“年度绿色标杆项目”奖项,成为16个生态城市中 生态地产,为金隅房地产“绿色”住宅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期开盘在即,据说价格只比上期高一点点

西山甲一号作为五环畔的 住宅,科技健康人居的代表,第五代住宅的典范,带装修交房,前三期均已售完,四期将至,价格待定。

推荐理由:

生态、科技、健康:四期115-185平3-4居开盘在即。西山甲一号不仅有园博园、生态城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还有十大科技系统保障居住品质,绿色人居、科技人居,成就西山甲一号“第五代住宅”的标签。城市在越来越拥堵、污染,别具眼光,寻找 人居环境的人群,正在越来越多的关注西山甲一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高伟

    北京西山甲一号楼盘置业顾问

  • 王海燕

    北京西山甲一号楼盘置业顾问

  • 李洪涛

    北京西山甲一号楼盘置业顾问

  • 崔伟

    北京西山甲一号楼盘置业顾问

  • 刘志涛

    北京西山甲一号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18年4月3日,,这批房源什么时候交房呀?一直关注中这个楼盘是小开发商吗?

2024-04-03 14:50: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几种户型,我最喜欢144㎡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4-03-30 13:54:1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