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解读亦庄②:亦庄成为豪宅入驻“战场” 亮点竟在这

来源:北平楼市 2017-05-23 05:00:00

[摘要] 2017年南城楼市交易在北京房产成交量上占据重要位置,大兴、房山、丰台成为购房置业者率先考虑的区域,亦庄这个区域一直在媒体大众面低调宣传,或许只有实地踏访亦庄,才能感觉到这些年南城建设具备的区域实力。

本文导航

2017年南城楼市交易在北京房产成交量上占据重要位置,大兴、房山、丰台成为购房置业者率先考虑的区域,亦庄这个区域一直在媒体大众面低调宣传,或许只有实地踏访,才能感觉到亦庄这些年发展已蕴含的区域实力。随着各大房企入驻,亦庄俨然成为豪宅“战场”,有必要对此区域进行重点解读了。

一、亦庄主打低密住宅 区域配套实力抢镜

坐拥北京湿地公园,独享五环低密住宅,已成为亦庄区域住宅特性自万科、保利、融创、金茂等开发商陆续进驻,亦庄板块已经涌现出不少位置优越的高端项目,比较有代表性的有亦庄·金茂悦、中信新城、融创项目以及远洋天著等。目前这些在售卖项目,在容积率、项目整体品质上都给人高端舒适的享受。凭借亦庄的区域定位—国际高端化新城,不仅具备了世界500强企业齐聚的人文氛围,在生态环境方面也具备了高绿化率的先天优势。南海子公园作为作为亚洲的湿地公园,南城的绿肺,是北京其他豪宅区域不可比拟的软实力。

2

其次,作为最为临近CBD的别墅板块,区域活力和成熟度与其他仍处于规划期的板块相比有明显优势。亦庄早已聚集大量高端客群,追随而来的,便是醇熟完善的商业、医疗及教育等配套。区域内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华联力宝购物中心、城乡世纪广场等商业,营造了现代化的都市生活氛围。此外,同仁医院亦庄分院、北京八中亦庄分校、北京十一学校、北京小学大兴分校、耀华国际教育园等资源业已入驻。

二、南城计划+大兴第二机场助力 亦庄比肩望京、中关村

亦庄作为北京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首都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有人说亦庄的核心就是高新技术产业,而随着京东、小米这些的品牌的进驻,世界机器人大会落户,高新技术产业已经成为了亦庄的标签。“无限亦庄”工程通过建设高带宽、高可靠性、全覆盖的无线宽带网,打造“e-Town”数字化新城,未来将使亦庄新城成为北京地区无线网络覆盖面积的城市区域。预计截止今年年底,全区建成无线网络访问节点数量超过5000个,Wi-Fi覆盖率达到90%以上,重点公共场所覆盖率达到100%,成为名副其实的“未来之城”、“现代之城”。

当年阿里巴巴进驻望京,如今京东入驻亦庄,不得不说当年阿里巴巴进驻望京,是看中了大望京的产业升级和高端服务配套的升级,而如今京东选择亦庄,与亦庄能比肩望京多少有些类似。曾经,首都国际机场带动望京等区域经济腾飞,迅速崛起成为北京“国门”;规模将远超首都国际机场的大兴第二机场建成,以新机场为核心,将带动临空产业集聚,航空运输、航空物流、临空高新技术、商务会展及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未来将能带来二三十万相关的就业机会,还会带来大量的高素质人口。依托新机场和中心城市,将来在南中轴沿线,南四环、南五环、南六环这些区域必然会形成新的发展板块,将有利于区域楼市整体发展。

三、中国金茂择址亦庄 高端改善再升级

在龙湖、首开、融创等开发商挥师亦庄之前,一位具有前瞻布局的开发商就已经入主了亦庄,它就是中国金茂。亦庄·金茂府定位高端改善科技住宅,南城区域在售的少数高品质改善房源。亦庄·金茂悦目前主打160、190平米3-4居科技住宅产品,可以满足中国家庭从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再升级到四代同堂的多重品质型改善需求。

1

项目以七大科技系统打造的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环境,将高舒适、降低生活能耗、绿色健康的理念贯穿建筑体系。在外墙保温系统与外窗系统双重保护下,室内温度恒温,夏季为24-26°C、冬季为20-22°C。独立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全年不间断新风输送,保证空气清新自然。身临其中可以感受到呵护居家环境,带来四季如春的舒适感受,这是亦庄金茂悦的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亦庄金茂悦的户型整体比较方正,面宽进深比较为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较好,N+1灵活空间设计,独特通过“回”形动线,减少空间浪费。玄关、餐边柜、衣帽间、储物间、生活阳台等构成的收纳系统,充分挖掘室内空间潜质,使空间化零为整。目前亦庄·金茂悦推出一款秒杀房源,机会难得,有意向者抓紧拨打售楼电话了解详情。

中国金茂再次助推区域人居升级,重磅推出产品线—亦庄·金茂府。与传统“府”系相比,在传承“府”系严苛标准的基础上,更做出了大胆的突破与升级。这次全新升级推出的亦庄金茂府将全面传承中国金茂“府系”产品绿色科技的品牌基因和产品配置的标准,以德系精工的品质创造更加优质的空间,更加满足亦庄开发区创新发展,和亦庄新城城市配套升级的需要。


推荐理由:绿色、科技、宜居住宅,主推160-190平3-4居

效果图

亦庄·金茂悦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大兴亦庄
户型四居室(190.00㎡)三居室(158.00㎡)三居室(128.00㎡)收房时间新房源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85地块11、16号楼已于2017年4月底开盘

动态:新品亦庄·金茂府项目预计近期亮相,主推户型为130-150平。

交通状况:公交车:第五幼儿园 (695米) 、南海家园五里 (706米) 、瑞海园二里南门 (769米) 、怡乐小桥 (728米) 、瑞海园二里 (933米) 、南海家园二里 (945米) 自驾车:从国贸出发上三环主路往南行驶,于寺桥向南上京沪高速,于大羊坊桥向西进入五环,于亦庄桥进入三台山路直行进入西环北路行驶3.2公里,向西进入公园北环路西行驶2.7公里,直行进入博兴西路行驶760米,向东进入泰河二街,个口向南进入四海路,个口向西泰禾三街行驶300米路南即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2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围环境好,绿化好,两面临河;精装修的房子,装修档次很高,很大气!难得的是采用特殊的保温隔热保持室内23度的恒温状态,一年四季不用暖气空调,这点是吸引人的,总体来说很宜居。

2023-05-17 11:41: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小区看上去挺好的啊

2020-07-06 17:16:23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