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亦庄①:中国金茂剑指南城 助推人居升级

来源:北平楼市 2017-05-16 05:00:00

[摘要] 很多人并不太了解亦庄,更多的都在关注通州、雄安新区的建设情况。对于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亦庄宣传的较少,但在实地走访后,区域规划合理,城建干净绿化好,交通不拥堵,产业配套国家化程度高,多数都会喜欢上这里

这些年南城发展势头很足,先后涌现了一批特色区域:方庄,北京的“富人”区;长阳,北京新城中成长力十足的地方;亦庄,南城中端国际化、生态宜居之所。

亦庄作为南城计划中新城位置自不言而喻,早在城南计划阶段中亦庄区域发展就做好了铺垫,坚持高起点、高水平规划建设,努力从根本上避免中心城已出现的环境、交通等问题,新城的各项规划建设指标配置将整体高于中心城。经过这些年的建设,亦庄发展如何?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亦庄的发展现状。 

【一】区位概览:政策扶持,科技实力超群,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1

亦庄经济开发区,位处北京东南部,下辖管理亦庄地区、瀛海地区、旧宫地区、荣华街道、博兴街道。由科学规划的产业区、高配置的商务区及高品质的生活区构成,是北京重点发展的三个新城之一,定位为京津城际发展走廊上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并承担“疏解中心城人口的功能、聚集新的产业、带动区域发展”的重任。经过近20年的努力,亦庄由建设之初的一片农田逐步发展成为一座环境优美、功能配套、设施完备、产业发达的现代化综合产业新城。

国家重点扶持区域北京向南,“南城计划”、第二机场让南城如虎添翼。过去几年,从“宁要北城一张床,不要南城一间房”,到“全北京向南看”,亦庄新城已成为南部带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首都第二机场预计于2018年底建成,随着首都新国门的崛起,高端居住、空港物流、国际会展、五星酒店、甲级商务办公以及核心商圈等诸多利好都将一步步扎根南城,使南城脱胎换骨。不少业内人士更指出,此前首都国际机场使得三元桥、望京等区域,迅速崛起成为北京“国门”;而第二机场建成后,规模将远超首都国际机场,成为中国大机场,亦庄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打造九大产业集群,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汽车制造四大产产值,亦庄后来居上势猛而迅疾。与北京城区车水马龙的喧闹不同,亦庄的街道即使在大白天也经常显得分外安静,然而在这份安静之下,蕴藏的却是首都澎湃的发展动力。随着世界机器人大会落户,京东、拜耳等大公司入驻亦庄,强大的经济引擎将带动亦庄整个区域的发展。

亦庄变强的不仅仅是经济,医疗设施的改善提升将为亦庄百姓生活保驾护航。据了解,同仁医院南区二期预计2018年建设完成,2019年投入使用。届时,南院区将拥有1400张床位,有效缓解看病难等问题。除此之外,711医院、亦庄医院、普祥肿瘤医院、妇幼保健等,可基本满足居民日常所需。

南海子公园让亦庄更具生态魅力。南海子公园被誉为“南奥森”,曾是“燕京十景”之一的“南囿秋风”,历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苑囿。南海子公园占地11.65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朝阳公园的面积。城市级公园规模、800年皇家苑囿风采、五朝文化精髓荟萃,使其比肩朝阳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为北京第三公园。

【二】便捷的交通:三横五纵三轨道+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

近年来,亦庄区域的发展特别迅速,无论是新机场建设,京台高速开通,还是即将南延的8号线都为亦庄的居住者带来了十足的便利性。从区位分析来看,亦庄距离国贸等核心商圈直线距离12km,周围拥有三横五纵三轨道的立体交通网络。三横是南四环、南五环、南六环;五纵是104国道、三台山路-西环路、荣华路-博大路、京沪高速、京津高速。区域交通的特点就是道路宽阔,人车稀少,可谓是畅通无阻。

轨道交通方面,有目前已开通的地铁亦庄线。另外亦庄区域还规划有地铁8号线三期延长线、市郊铁路S6线。

亦庄

“两站一街”,亦庄变身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 是何概念?>>>事实上,《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已经提出了“微中心”的概念: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若干定位明确、特色鲜明、职住合一、规模适度、专业化发展的微中心。的“两站一街”中“两站”的概念是源于地铁亦庄线,而实际上这1677公顷的区域内将拥有5座地铁站。除了目前亦庄线末端亦庄火车站和次渠站外,2017年区域内将正式建设地铁17号线3座车站。地铁17号线是北京地铁线网中新的南北大动脉,这条线路的另一端是未来科技城,中间还穿越CBD等繁华区域。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两站一街”将实现与中心城区的快速通达。“17号线在街区内的车站及周边区域也将进行站城一体化开发建设。”

此外,连接新老机场的城际联络线(即原S6线)也将从“两站一街”外围穿过并设站。而京津冀的城际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在建设之初就设置了亦庄火车站,但迟迟未能正式启用。据悉,未来随着两站一街的开发,亦庄火车站有望投入运营,免去亦庄居民辗转北京南站奔天津的麻烦。

【三】亦庄·金茂府 绿色、科技、宜居住宅

随着“城南计划”巨资投入、大兴区和亦庄开发区的行政资源整合以及地铁亦庄线通车、便捷的交通路网建设,都给亦庄的交通、教育、市政、医疗、生活等配套设施带来飞跃发展。与此同时,亦庄本身具有大环境的优势,政府的扶持、交通利好,已经形成了以别墅、洋房等低密度产品为主的居住区,高端改善住宅云集亦庄新城。

中国金茂,作为前瞻性的城市运营商,2017年剑指京南,亦庄·金茂府落户新城,自此形成了“一座北京城 四座金茂府”的高端人居格局。“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的高端产品系,自广渠金茂府伊始,就成为业内外人人称颂的住宅“金字招牌”。如今,金茂府坐落与此,更加彰显出亦庄新城的内在实力。

亦庄·金茂府与传统“府”系相比,在传承“府”系严苛标准的同时,更做出了大胆的突破与升级。在科技系统、空间精装等方面,既是对中国金茂“绿金”品质基因的承袭与深化,更是这个时代健康住宅的超越之作。亦庄·金茂府也将再次助推区域人居升级,刷新亦庄住宅标准。据悉,亦庄金茂府项目预计2017年6月新推,项目主推户型为160-190平米(建筑面积)小高层,具体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效果图

亦庄·金茂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大兴亦庄
户型三居室(150.00㎡)三居室(130.00㎡)三居室(130.00㎡)收房时间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新品亦庄·金茂府项目预计近期亮相,主推户型为130-150平。开盘时间待定,其他信息待定,有意向者可拨打售楼电话进行咨询~

环线位置:五至六环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为什么写了那么多房评居然不见了

2021-06-01 22:53:22 wap 回复(0) (0)

这个项目户型面积在140-160㎡,一共13种户型,有很多选择。小区绿化不多,夏天遮阳的地方都少,郁闷。

2021-05-29 13:07: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