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沉寂多年的昌平别墅区,缘何在今年发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5-08 10:05:00

[摘要] 今年的别墅市场,一个久违的现象再度发生,曾与 别墅区同时起步的老牌墅区——昌平别墅区焕发新生。今年前4个月时间里,昌平别墅区凭借470套别墅销量,一举夺得北京16个 区别墅成交量的头把交椅。

昌平别墅区夺回市场头把交椅

 今年的别墅市场,一个久违的现象再度发生,曾与 别墅区同时起步的老牌墅区——昌平别墅区焕发新生。今年前4个月时间里,昌平别墅区凭借470套别墅销量,一举夺得北京16个 区别墅成交量的头把交椅。

 这470套成交分别来自17个别墅项目,其中既有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翡翠公园、凯德麓语等今年闻名遐迩的热销盘,也有温哥华森林、珠江紫宸山、金科王府等多年老盘再现成交。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老牌别墅并非早期成交补网签,而是扎扎实实以每月数套的销量水平在平稳去化。

 是的,这个北京发展20年的传统别墅区之一,在沉寂多年之后忽然再度发力。今年前4个月,昌平区的别墅不仅销量同比激增,成交均价更 54%。

 用到 一词,皆因随着北京 东迁和 重心南移,就连大兴和通州的别墅市场的整体均价水平也已站上5万元高位,而昌平别墅区20年发展下来,积蓄的市场势能终于在今年得以释放。

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当国人财富积累逐渐丰厚,对身心健康的重视程度日趋高企,但在繁华的都市圈中,人潮涌动、交通拥堵,难以避开空气、噪音等各种污染。

 一个简单的对比就能鲜明地体现出其中的不同,北京 政务区所处的东城、西城两个 区,每平方公里的人口密度均超过2万人,整个城六区的人口密度也高达9002人/km²,而昌平区却仅有1487人/km²,人口密度低、建设强度小,就可以将更多面积用于公园绿化。

 2016年北京人均公园绿化面积仅有16㎡,城六区平均为10.75㎡,而昌平区的人均公园绿化面积高达26.38㎡,是全市平均水平的1.6倍,更是城六区的2.5倍之多。

 2016年,北京计划建设的5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廊道均位于北部地区,其中之一的起点就在昌平。打通城市通风廊道,增加城市的空气流动性,有效改善城市微气候,对促进污染物扩散也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人口、绿化、空气三方面 叠加,昌平别墅市场蓄势待发,迎来了重启反弹的机遇。

创新创业要素向昌平聚集

 依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昌平的定位,昌平既是城市发展新区,也是生态涵养发展区。作为连接北京主城区与北部生态发展带的核心节点,昌平已经具备了 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驱动、创新创业要素集聚的相对 。

 是在中关村、上地逐步成熟后,双创产业基地开始向北延伸扩展,51.4平方公里的中关村昌平园因此进入了加速发展期。

 作为北京科技创新 的重要支撑,区内智力密集、创新活跃,“高精尖”产业加速向中关村昌平园集聚,截止目前,中关村昌平园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2890家,其中上市企业达19家,36家央企集团所属项目151个,收入亿元级企业146家。

 近年来,昌平区着力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的创新创业要素正快速向昌平聚集。

 目前,昌平已有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43所大学、113家科研机构、18个 研究所,6万名科技从业人员汇集昌平,构筑昌平创新力量的同时,也驱动区域 置业需求的明显激增。

 正是在高知高智人群对人居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的催使下,令昌平别墅区迎来又一个春天。 是新上市的别墅项目,更是凭借领先的产品理念、独具匠心的规划设计、完备的配套服务,占得别墅市场先机。今年前4个月昌平别墅区成交的470套别墅中,一年内上市的别墅新盘就占到了总销量的接近7成。

 在中关村昌平园重要产业功能区“三城一区一基地”中的昌平新城,由品牌房企泰禾匠心打造的全新“园系”升级力作泰禾·昌平拾景园即将推出。

 昌平新城规划面积11.4平方公里,将重点建设文化创意新区,规划居住人口规模约10万人,是昌平重要的现代生态宜居新城。

 位于昌平新城的泰禾·昌平拾景园承续泰禾十数载造院经验与手法,集新中式叠墅、智慧平墅、泰禾广场等多种业态于一园。项目自身配套完善,北京首座泰禾广场将会 于此,与南邵 无缝接驳,2万平方米休闲公园,构建宜人环境,由开发商自持的写字楼,将为双创(创新、创业)企业定制打造 企业总部。在泰禾·昌平拾景园,真正实现 -商业-居住的 生活方式。

 泰禾·昌平拾景园即将推出使用面积210-480平米的叠院产品,远眺可看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近观可见万亩滨河森林公园,窗外就是泰禾倾力打造的一园纳十景的特色园林景观。泰禾·昌平拾景园的园林设计灵感源于十个中国吉祥文化与中国名园造园的理念,以一帆风顺(云帆园)、二龙戏珠(戏趣园)、三阳开泰(阳春园)、四季平安(四季园)、五福临门(福锦园)、六六大顺(如怡园)、七星捧月(瞻月园)、八仙过海(绮巧园)、九九归一(抱朴园)、十全十美(环秀园)为主题的十处公共庭园空间,户户有景,步移景异,俯拾皆是美好寓意。

 室内空间萃取传统中式元素,细节考究。室内装修材料采用一线品牌,并引入除霾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软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五重安防系统的八大人居系统。

 一个全新构建的北京别墅版图,正在由昌平别墅区的崛起而被重新定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