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时代城 燕郊燕顺路商圈建面85-115平2-3居待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5-05 00: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随着北京限购政策的不断收紧,与北京通州只有一河之隔的河北燕郊,自会引起购房者的关注。燕郊虽与北京平谷、密云等远郊县楼市相比,这个不属于北京的地方,紧随北京楼市步伐,成为环京楼市风向标。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政府推动与廊坊北三县共同编制跨区域规划,实现规划一张图,做好协同发展和共同管制。这意味着,燕郊几乎已经融于北京,而位于优越位置的集交通,商业配套于一身,前景可期。

位于燕郊西北部,地处潮白河东畔,西与通州区隔河相望。社区西侧有一个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紧靠潮白河,项目以小高层、高层为主,目前待售,户型建面85-90平两居,115平三居,价格待定。

优点

1、开发商碧桂园为品牌房企,上市公司,质量有保障
2、生态环境好,邻近潮白河
3、周边4条快速路通燕高速、京平高速、京秦高速、徐尹路
4、物业由碧桂园自持

缺点

1、对于往返于北京燕郊两地的上班族,生活成本较高

配套5.00分/5分

所在的北城(燕郊北部地区)是之前的主力发展区域(燕顺路两边的楼盘很多),楼盘是相对密集的,而配套也比较成熟。有星罗城购物中心、苏宁电器、家乐福、新世界百货(沃尔玛)、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河北银行、中美燕顺医院、燕达国际医院等。

碧桂园时代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时代城的东侧——燕顺路是城市的主干道。通过燕顺路,快速连接京平高速与通燕高速(可抵达四惠、国贸)两条交通快车道。还有2条轨道交通6号线和平谷线(规划路线)快速连接北京,小区门口站点是世纪名苑站,可乘坐815、819入京整体说来,从社区到北京还是方便的。

碧桂园时代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是南北通透板式高层或者小高层住宅,一梯两户,居住起来较为舒适,社区内是实现人车分流,采用地下停车。户型建面80多平米的2居,和115平的3居,干湿分离、三居户型明厨明卫,可以满足不同需求人群。

碧桂园时代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浪***8  2018-08-25 05:27: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乔***事  2018-08-16 23:30: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孤***君  2018-08-09 09:04: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