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国达拉斯布鲁克林】19万美元入手德州独栋别墅靠谱吗?

来源:北平楼事 2017-04-25 13:12:00

[摘要] 随着美国经济持续改善、美联储推进加息进程,强美元的大方向很难改变,全球资金有望加速流向美国,美元资产成色凸显。

中国人民银行1月7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外汇储备规模较同年11月底下降,降幅为1 3%,中国外汇储备余额已经连续6个月出现下降。当下人民币预期贬值,不合理规避即是财富缩水。

同时,317新政后,中国许多城市纷纷推出限购政策,涉及面广且细,从产品类型来看市面上的已基本涵盖,如普通住宅、非普通住宅、商办、自住房、平房、异形房等,从从事房地产的相关机构来看,有中介开发商、相关教育机构、“假离婚”的购房者等,可见此次调控力度之大。首付比例提高、贷款年限缩短、严惩首付贷、商办项目被去除住宅属性且限购,这一系列调控加码了购房成本,一时之间出现了许多客户违约情况,很多人的置业环境受到了影响。

美国经济复苏 投资美元资产利好

美国与欧洲的经济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去年以来,美国经济出现明显复苏,并且走势强劲。失业率也是持续下跌并保持在低位,通胀和通缩风险双双消除。

随着美国经济持续改善、美联储推进加息进程,强美元的大方向很难改变,全球资金有望加速流向美国,美元资产成色凸显。美元的潜力与全球各大货币近期的贬值趋势,使在美国投资成为寻求资产保值甚至升値的方法。因此,现在投资美国房产不失为一个上佳的选择。

对比

达拉斯--一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

达拉斯市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与沃斯堡组成达拉斯一沃斯堡大都会区, 2000-2015年新增194万居民, 总人口达710万(2015),是美国南方大都会,全美大都会排名第四。

达拉斯是美国南部的医疗、教育和金融中心,2015年的GDP总量为4856亿美元,位居全美第六。达拉斯不仅是21家财富500强和41家财富1000强企业总部所在地, 也是诸多大企业的布局或迁移目标,可以带来超过10万个就业岗位,所以其房屋需求是很强劲的,租金也高于全美平均值。

需求

达拉斯房屋需求

回报

租金高于全美平均水平

【美国达拉斯布鲁克林】

美国达拉斯布鲁克林项目位于位于美国达拉斯-沃思堡大都会区的新兴城镇福尼。项目周边3英里范围内有美国超市如Kroger、银行、医院、餐厅等。项目独栋户型建筑面积为228平四居,总价146万/套起。综合户型、地段、配套、交通、市场等多重因素,美国达拉斯布鲁克林成为海外区域目前非常值得入手的宜居别墅。

一、市区与郊区之间高速公路交织成网 交通很便捷

美国达拉斯布鲁克林别墅项目位于达拉斯-沃思堡大都会区的新兴城镇福尼,是美国南方大都会,距离达拉斯市中心约21英里,是近年来新兴的居住增长区。项目所在市区铁路和公路枢纽发达,有8条铁路、2条横贯大陆的公路通过市区,市区与郊区之间高速公路交织成网。市内拥有得克萨斯州比较早建成的轻轨列车系统,交通还是很便捷的。

二、大户型很适合一家人居住 动静分明

项目整体户型偏大,是很适合家庭居住的,并且户型设计也不错,全明开放空间,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样室内整体的采光面会比较全,室内敞亮、光线充足,空气更易流通;有阳台,室内通风也比较好,观景效果也不错。

三、美丽沙滩、各类公园湿地 环境肯定是不用说的

该项目怀揽相当14倍西湖的德州淡水湖-雷哈伯德湖,在这里休闲、垂钓、划船都是一种享受。项目周边还有许多美丽沙滩、各类公园湿地,环境肯定是不用说的;同时,距离项目很近的是美国排名第三的高尔夫球场,那里汇聚许多圈层人士,平日休闲、交友都是不错的去处;项目所在区域文化氛围比较浓厚,有许多学校,可以满足孩子的教育需求;当然,大型的购物场所是不可或缺的,连锁超市、美食餐厅等商业配套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需求。

四、美国达拉斯布鲁克林别墅项目投资的四大安全保障

1、完工有保障

项目位于达拉斯一沃思堡大都会区的新兴城镇福尼。目前已经取得相关许可批文,正在紧张施工之中, 一期1 03户正在建,预计201 7年6月底就能全部竣工交付。

2、租金有保障

人口与就业的双增长帯动达拉斯租賃市场需求,5年。

3、资产管理有保障

由于美国房产持有成本高,项目为投资人设计了一套独有的税收着划架构,使害户税负降到,同时为了让害户的资产更加安全,还为投资人定制了独有的海外信托计划,全方位保障投资人的。

4、服务有保障

拥有完善的境内外害户服务团队, 全方位解决客户所有海外需求。

推荐理由:投资美元资产利好,生态宜居

效果图

动态:美国达拉斯布鲁克林项目将于4月27日下午4点开始准点购活动,原价151.8万元,现价仅需142.14万元,直降9万元。       

绿化率:80.00

户型图

开盘时间:2016年8月已经开盘

入住时间:二期三期别墅交房时间待定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