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粮·京西祥云VS天恒·水岸壹号 房山两新盘1月入市争宠

2017-01-10 17:27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中粮·京西祥云于1月5日正式取得预售证,并将于1月中旬全新开盘,以及天恒·水岸壹号赶着2016年年底入市的轰动消息,以房山为首的2017年北京纯新盘,拉开了入市帷幕。面对这两个纯新盘住宅,购房者究竟该怎么选?我们不妨从多个维度进行对比,孰能赢得你的芳心,结果将清晰揭晓。

基本信息PK

2017年房山两纯新盘1月入市争宠 谁能赢得你的芳心

赶巧的是,这两个2017年的纯新盘:天恒·水岸壹号和中粮·京西祥云,入市时间前后仅相差半个月,都在房山,都是住宅,都精装交房。既然无法择决,我们就先从基本信息逐项对比,以便对两个项目有个大致了解。

2017年房山两纯新盘1月入市争宠 谁能赢得你的芳心

详细信息PK

所属商圈PK:长阳VS良乡

中粮·京西祥云位于长阳板块,天恒·水岸壹号位于良乡大学城板块。而这两个区域,恰恰是房山重要的两个商圈,长阳的首创奥特莱斯,造就了该区域甚至整个房山休闲商务区,给区域内的商业配套画上了浓墨重彩的关键一笔,长阳奥特莱斯商场内的名品商铺,代表了时尚潮流的购物前沿。

而良乡,以大学城为代表的教育体系,各大名校多在此设立分校区,这么丰厚的教育资源,又是长阳不能媲美的。而天恒·水岸壹号项目,就位于良乡大学城西地铁站南1000米处,多所大学云集。

点评:注重商业配套选中粮·京西祥云,教育需求大,选天恒·水岸壹号。

所属商圈PK:长阳VS良乡
所属商圈PK:长阳VS良乡

户型PK:115平米VS.138平随您所需

中粮·京西祥云主力户型:115平3居和127平4居,新风科技+"三恒"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天恒·水岸壹号主力户型:122平3居和138平4居,新风科技+"三恒"系统。

点评:两个项目的户型均为偏改善型的3-4居,亮点是全为南北通透户型设计,通风采光无忧,看中这两个项目的业主真是有福了。中粮·京西祥云115平的户型,面积相对小一点,总价相对较小,即使刚需人群也可以购买。而天恒·水岸壹号138平4居户型,则给业主以更大的空间,释放全家庭舒居渴望!

户型PK:115平米VS.138平随您所需

首期开盘楼栋对比

中粮·京西祥云为纯新盘项目,预计1月15日开盘,开盘楼栋为10-A#、10-B#、11#、12#和13#楼,16-18层,1-2个单元;

天恒·水岸壹号房山纯新盘已于2016年12月31日首开,开盘楼栋为13#,5#,6#,7#,均为15层,2个单元,2梯2户。

点评:首期开盘楼栋位置都不错。

首期开盘楼栋对比
首期开盘楼栋对比

配套对比:未来VS现在

在生活配套方面,中粮·京西祥云不是很成熟。而天恒·水岸壹号周边的待开发地块较少,暂无大型商业配建规划。

交通配套方面两者不相上下,中粮·京西祥云距离稻田地铁站800米,而天恒·水岸壹号也地处良乡大学城西站南行1000米处。

外部环境方面,天恒·水岸壹号邻的刺猬河,为项目加分不少。而中粮·京西祥云周边的永定河,实则离项目有点远。

配套对比:未来VS现在
配套对比:未来VS现在

优劣势PK

中粮·京西祥云

优势:

① 引进华为Hi-link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引领未来家居智控前沿。

劣势:

① 2公里内无大型商超,仅在项目东侧1公里处有2个华联生活超市。

天恒·水岸壹号

优势:

① 全南北通透偏改善型户型,邻刺猬河。

劣势:

① 周边生活配套目前不太充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