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得起的改善盘——泽信公馆 4环3居百年品质宅

来源:房天下 2016-11-30 09:5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在北京这个超大城市中,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凭借自己的能力跟努力拥有另普通人仰视的高薪跟职位,然而他们没能入住豪宅、别墅,因为他们多数无爹可拼,他们是家族里资本积累的 代。据调查,北京人自认为是中产的家庭月收入在45202元。而北京中间 占比55%,占比一半还多。他们大多已上有老下有小,因此既有改善需求又对豪宅的价格望而却步。对品质跟空间有追求却不敢过于,毕竟,贷款迟早是要还的。不管从家庭需求还是经济状况来看。千万以下的改善性住宅都是吸引这55%人群的一大亮点。于是,泽信公馆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应运而生。

优点

1、品质:隔音设计、低密住宅、公园式小区环境设计。
2、价格为改善人群能接受。
3、4环稀缺住宅,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4、非毛坯品质,智能化家居、融合科技的绿色建筑。

缺点

A户型卫生间无窗户;小区没有自配建的幼儿园、商场等。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构建百年品质宅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主体结构按照设计使用年限100年(耐久性)进行设计,其主要结构构件的钢筋含量较50年提高了15%。百年住宅的核心技术其中之一是户内空间可变,为适应全生命周期内居住环境使用功能的变化,因此主体结构考虑采用大开间剪力墙结构体系,户内空间避免出现承重隔墙。承重墙主要分布于分户墙体、外围墙体、楼梯间、电梯厅的核心筒墙体。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

4环低密宅 大隐于市 静谧回归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项目拥有绿色三星新标准和百年住宅的技术体系, 亮点是房间内的墙壁都是轻质结构,可以在家庭人口结构发生变化时改变空间格局。另外,泽信公馆的品质非毛坯,智能化家居同样值得期待。泽信公馆是融合科技的绿色建筑。建筑外围护结构采用高热阻干挂陶板幕墙系统 。隔音效果超乎想象。低密度的 诠释——楼高不过30米,楼间距却达到了50米。小区内部由专业园林设计师打造为东方园林景观,融于庭院文化。座椅间隔不过百步。

泽信公馆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不贵!连续两周成交全北京领先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均价为70000元/平米,总价1000万元内。相对于4环动辄10万+的价格,5环普通刚需住宅均价已接近6万。改善型购房者还是比较好接受的。泽信公馆10月11日开盘3栋楼,目前仅剩7号楼部分房源有售,连续两周荣登北京住宅类项目成交前列。

泽信公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二人、三口之家、四世同堂都能满足的户型。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户型全部为3居,面积为103-142平米。精准定位改善。共A、B、C三个户型,全部南北通透、方正户型。其中面积较小的A户型为一个卫生间,且卫生间为暗卫。B、C户型为全明户型。另外,电梯间外赠送5平米多的私属领地,可自由利用。除此,卧室的门都没有直朝客厅,B\C户型还拥有主卧独立卫生间,虽为平层,却十分注重主人隐私保护。充分满足二人、三口之家、四世同堂的居住需求。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
泽信公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如今改善房退至5环的北京楼市,泽信公馆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4环的位置显得炙手可热。与此同时,泽信公馆距离看丹桥仅200米距离,自驾出行十分方便。近距丰台南路、丰台科怡路站。周边两大主要公交车站,即看丹桥站、看丹桥东站,总计近30班次通往北京各区域的公交汽车,项目南侧200米距离还有富丰园马场354公交总站,由富丰桥到石景山方向,可石景山古城、八角游乐园等景区。

泽信公馆
配套5.00分/5分

北京中产标配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醇熟生活区,交通、生活的便利自不必说。泽信公馆占据着丰台区便捷生活圈,永旺梦乐城、万达广场、资和信百货、欧尚超市等。周边三甲医院:北京天坛医院、解放军三零七医院、解放军三零二医院;6大公园环绕:北京园博园、公园、御康公园、看丹公园、科技生态公园、丰台公园;:从到高中均配套重点,、、、北京、十二中科丰校区。项目距离“十二中科丰校区”500米,是丰台区仅有的一所市级重点,是北京市首批十四所高中示范校之一。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蒜***儿  2022-06-27 16:24: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易***产  2022-06-13 10:38: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m***亲  2022-05-30 21:36: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