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地国际家园】限购的“二次方” 住宅有多大?

来源:房天下 马亚风 2016-11-16 00: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说起通州, 个关键词是“”,第二个关键词是“限购”。作为“双重限购”的通州,北京市政府的东迁成功的带动了通州区实现逆袭,从通州北关下车,关顾四周,新楼林立,到处都有在建的项目,其中大多为商用和楼,核心区纯住宅新盘并不多。

新地国际家园是位于永顺镇潞苑街与商通大道交汇处西北角70年产权住宅项目,地处通州CBD商务区核心区北部,项目目前是准现房阶段,预计明年可以交房入住。目前项目没有在售房源,2号楼和4号楼待售,预计近期开盘,其中2号楼共20层,2个单元,2梯4户,4号楼共18层,2梯4户,户型面积为99平米-139平米2-3居,开盘价格以开盘当日为准。

优点

1、项目位于通州CBD商务区核心区;
2、周边道路畅通,拥堵情况较少;
3、邻近公园运河,周边环境较好,适合居住;
4、非毛坯准现房住宅,近期可以交房;

缺点

1、公共交通不方便;
2、小区目前入户人口不多;
3、商场菜市场等生活配套有待完善;

运河铭著运河铭著
价格5.00分/5分

2号楼4号楼价格待定

项目目前无房源在售,2号楼和4号楼近期开盘,上期 均价约36000-40000万元/平,如果参考上期 的价格,这个项目的价格在这个区域并不算高,可谓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住宅房源。

运河铭著运河铭著
配套4.00分/5分

入住户数不多,配套有待完善

经过实地踩盘,小区的住户都是在沿路的临时菜市场上购买蔬菜水果,由于本身这个区域入住户数还不算多,的商场虽有,但仍有一定距离,生活配套和商场有待完善,相信随着更多住户的入住,这种情况会得到很大的改观。

运河铭著运河铭著
运河铭著运河铭著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处通州新城核心区北部,自驾方便公交不便

项目地处通州新城核心区北部,项目道路基本畅通,很少有堵车的情况,自驾方便,公交通八路连接6号线和小区,公交线路不多,未来有建立公交枢纽站的计划。

运河铭著运河铭著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邻近大运河和公园,生态宜居

园区大楼以白色为基色,楼层均高约20层,楼间距适中,项目西侧比邻温榆河,高层可以瞰景大运河,外部自然宜居的环境与社区内花园式园林遥相呼应,居住品质较好。

发展

核心区,发展

项目地处通州新城核心区北部,随着市政府的东迁过来带动的上下游产业和企业入住,轨交的完善,的入住,通州核心区的建成,可以预估,这个区域的具有大的发展。

运河铭著运河铭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吃***塔  2022-10-23 16:31: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小***市  2022-10-10 08:03: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路***角  2022-09-27 08:49: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