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翡翠公园:城市精英改善

来源:和讯房产 2016-07-01 00:30:00

[摘要] 无论是当下的北京(楼盘)土地市场现状,还是从购房者的需求看,市场形势已然在悄然改变。一个现象是,过去卖得火的小面积、为满足 置业群体而备的郊区大盘,越来越少见,取而代之的是,面积变大、满足改善需求而建的品质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无论是当下北京土地市场现状,还是从购房者需求看,市场的形势已然在悄然改变。一个现象是,过去卖得火的小面积、为满足 置业群体而备的郊区大盘,越来越少见,取而代之的是,面积变大、满足改善需求而建的品质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产品定位由城市首置变为城市的精英改善,客群由城市的主流变为城市精英。北京万科近日推出的首例翡翠产品,就是 例证。她以其精准的定位,稀缺性加之所处区位,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成为城市精英改善置业的 。

城市精英的活力生活

6月25日,一场名为“10842翡翠公园OPEN DAY”新品发布会在万科观承别墅草坪召开。 与万科联合打造京城 翡翠系作品——翡翠公园惊艳 。波士顿到北京,10842公里,翡翠公园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去缩短这个距离——这正是本次发布会主题的来源。

北京万科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翡翠系产品线,定位于城市精英的活力生活。如今翡翠公园如约而至,在发布会上 了项目宣传片,勾勒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形象。 与万科联合打造翡翠公园,作为拥有低密度公园叠院的品质改善社区,位于京承高速07出口西行北七路与七星路交汇处。致力于打造集幼儿园、、复合型商业为一体舒适活力住区,一座中国智慧生活城的诞生。同时领略到 、万科 开拓精神气魄,翡翠公园也将成为 城市精英活力生活的 范本。翡翠公园的规划内,配有幼儿园和,四层叠院低密社区、一街之隔海鶄落湿地公园、8万平米区域级购物、波士顿Newbury Street风格商业街、露台庭院等丰富的交流空间,为社区注入无限活力,打造全家庭型活力生活社区。

稀缺+人口导入

事实上,万科在未来科技城打造的城市精英青睐的产品正是基于这一的区域特色而定的。

北京万科城市研究院的院长牛伟表示,翡翠公园从北京多发展格局下的北部发展动力出发,结合国家对于未来科技城战略规划,挖掘出北部未来科技城板块巨大价值潜能。

未来科技城是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而建设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研发机构集群。

目前,未来科技城的一期已入驻企业包括神华集团、中海油、国家电网、华能集团、国电、电信、中国电子、鞍钢、武钢、中铝、中粮、中建、中国商飞、中国兵器、国家核电等15家企业;二期入驻企业将包括航天科技(000901,股吧)、中航、兵器工业集团、大唐、华电、联通、中化、国投、中化9家企业。作为国家重点打造的央企研发基地,北京未来科技城仅一期就将接纳15家央企研究院入驻运营,仅一期科研人员总量就将达到2万人。随着未来科技城二期的进驻,周边的生命科学园、中关村(000931,股吧)昌平园、通用航空产业园、中国气象科技园、国家知识产权园以及沙河大学城等,未来这里将容纳24家央企研究院,15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100多家各类科研机构,43所各类大专院校。它已经具有了比海淀区更强的科技实力。它现在是国家科技战舰的引擎,是国家战略级科技的大脑,更是中国科技人才和高知人群 密集的区域。

数据显示,2012年至今,昌平区共计出住宅综合用地26宗,剔除未来科技城、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沙河高教园的11宗土地,共计供应15宗地块,平均1年3宗,土地供应明显无法满足高知人群的置业需求。

伴随着未来科技城和京北新的建设,高知人群的涌入,北七家区域原有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等都将被改变,从而带来的是区域规划提升、经济结构的改变,以及消费水平的提升。昌平区政府将这些需求规划前置,以满足未来10万高知人群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例如,轨道交通的规划,17号线贯穿未来科技城南北区,未来科技城设置两站。同时,区域内的商业、、医疗、环境等配套均会得到提升和改善。大型shopping mall和复合型商业体将成为区域主力消费场所,和师资力量引进,满足这些精英家庭子女等,这些都是未来科技城带来的“质”上的改变和飞跃。

围合型布局

事实上,北京万科在未来科技城板块有着 战略眼光的布局,京承高速以东,距离未来科技城1公里,早在2013年便推出观承别墅。在2016年的今天,又与 集团联合推出翡翠公园,在未来科技城板块形成围合型布局。

北京万科资源运营总监高兴女士 发布了翡翠系历时1个月进行的《改善家庭居住需求调研报告》。通过对1700多组精英家庭的抽样调查与深度访谈,翡翠公园在健康、科技、舒适、精装等四大方面进行了共计151项居住舒适度提升。据悉,体验馆将会在7月中旬随示范区同步开放。

发布会上,北京万科营销总监杨晓阳先生面向正式发起了翡翠精英联盟,并 推出“精英人才『移民』计划”与“精英公益100 计划”。

发布会 后翡翠公园项目总经理程大治先生, 置业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彦彬先生与杨晓阳先生一起为“翡翠精英联盟”揭开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