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弄懂幼升小流程 2.4万/平起购真享一体

来源:房天下 2015-07-04 00:30:00

[摘要] 随着中高考的落幕,暑假的到来,、则已经成为了人们更为关心的话题之一。而跟广大考生来比,幼升小、即也牵动着家长们的心,毕竟谁也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随着中高考的落幕,暑假的到来,、则已经成为了人们更为关心的话题之一。而跟广大考生来比,幼升小、即也牵动着家长们的心,毕竟谁也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近两年来,北京通过多种途径扩大资源覆盖面,、名校办、高校参与中办学、制等一系列举措使北京新地图上有了更多“家门口的好”。而今年,这些受到家长们的认可和欢迎。

与往年相比,今年幼升小有一个突出的特点,那就是北京新政推出一大批热点,这其中包括高校力量参与办学的、校、名校办、等。记者现场调查发现,这些因办学实力增强、未来能好等受到家长们的热捧。

由于幼升小,不注册无法;信息采集完成后,未被确认接收前,需要变更区县,可能会延误孩子。因此,各位家长为了保证还孩子能够正常、及时,一定要了解幼升小的流程。

北京幼升小流程——京籍学龄儿童流程:

北京幼升小流程——非京籍学龄儿童流程:

非京籍学龄儿童需由街道社区审核五证并开具在京就读证明。五证为:
1、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
3、全家户口簿
4、在京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活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其他户籍学生又如何呢?

而在此条件下,家长更亲睐于名校,造成部分申请儿童远远大于招生人数,而在此情况下,众多条件中,顺序则影响了学生能否顺利。

这一顺序也是需要家长搞清楚的,例如有则贴出以下顺位。 顺序为“本户口+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第二顺序为“本户口+‘四老’房屋产权”,第三顺序为“非本户口+本内法定监护人具有全部产权的房产”,第四顺序为“本户口+非直系房屋产权”

由此可见,为了保证孩子能够顺利,购一套地产是必不可少的。而在众多新房中,到底有哪些名校呢?

燕西华府400-890-0000 转 662145

:丰台公办,12年制一体化。 >>>我要点评

燕西华府距仅800米,作为内高品质的纯别墅社区,燕西华府也将华丽转身,变成别墅区内的地产。如此一来,燕西华府拥有 的配套,还有快捷的交通,30 顺达金融街,周边环山抱水,6000亩青龙湖,远眺千灵山,景色更是美不胜收。

历经八载躬耕,亿城集团立基北京大西山,先后打造“中国,城市别墅”之万城华府,“百望中国,城市别墅”之西山华府,伫立中华文明自信力蒸蒸日上的当代,承继传统三山五园 优雅与建筑大师赖特的东方智慧,涵养百年区与中关村的精神,为全球华人精英,献礼载续盛世中华理想的住宅符号——华府品牌,成为中华地产在当代中国的 演绎。2011年,亿城集团以十年社区营造理想与品牌沉淀,于大西山板块再续华府新里程——燕西华府,择址燕西别墅区青龙湖畔,为更美好的中国,实现从“城市别墅”到“城市山水别墅”的华丽升级。

燕西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900万/套起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丰台京石高速
收房时间2013年5月现房入住开发商北京西海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四期叠拼2014年11月16日已开盘
户型
四居室(278.00㎡)三居室(178.33㎡)二居室(275.00㎡)

燕西华府近期推出 后60套联排别墅,总价900万/套起,联排30抵60万,一次性96折,按揭98折,户型面积为360平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私家电梯别墅。该联排新增新风、净水系统等,三层的 空间,实际使用面积在400平米以上,升级后联排别墅样板间即将对外开放,现房实景,敬请关注!

现D区3期联排户型面积为36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赠送80-300平米花园,私家电梯入户,总价900万/套起,物业费为6.44元/平方米*月,现房实景入住,目前产品已升级。

C区3期双拼产品户型面积为450平方米,总价1500万/套起,小独栋户型面积为580平方米,总价2450万/套起;大独栋户型面积为850平方米,物业费为9.28元/平方米*月,现房入住。

交通出行图

交通:西六环42#出口(青龙湖出口)向西400米即到或京石高速长阳(社区网 论坛 商铺)出口向西(经南宫镇、长青路)6.5公里即到公交线路有917路、978路,步行时间10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干湿分离,绝对的好户型。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2024-03-26 13:19:2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开发商之前没有了解,不过是牌子,我觉得没错。

2024-03-12 13:10: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