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美帮女郎"圆满结束 全国三强重磅揭幕

来源:房天下 2014-09-26 19:36:00

[摘要] 9月26日,房天下“ 美帮女郎”前五强名单新鲜出炉, 终神秘大奖即将惊艳面世。至此,多次抢占地产圈头条、持续火热两个月之久的房天下“ 美帮女郎”活动即将进入 激动人心的时刻——5进3 大PK!谁将 终夺得“ 美帮女郎”桂冠?答案等你来揭晓!

房天下讯 9月26日,房天下“美帮女郎”前五强名单新鲜出炉, 终神秘大奖即将惊艳面世。至此,多次抢占地产圈头条、持续火热两个月之久的房天下“美帮女郎”活动即将进入 激动人心的时刻——5进3 大PK!谁将 终夺得“美帮女郎”桂冠?答案等你来揭晓!

>>>>点击 美帮女郎总决选专题

美帮女郎5进3 终结果
帮女郎姓名城市项目评委投票网友票数评委票得分 终得分
2陈芳婷海南碧海金珠17 189193.50 189.90 
3刁瑄上海路劲上海派19 124216.26 142.45 
1梅钰莹三亚中交绿城高福小镇12 217136.59 200.92 
4宁静西安奥林匹克花园10 132113.82 128.36 
5潘春燕宁波恒威国际城10 112113.82 112.36 

 (注:部分选手 终结果已经技术扣除恶意刷票数据)

目前,前五强已见分晓。近两个月来,多位风格迥异的女神的多轮精彩比拼,无疑成为今夏 亮丽的风景,也让房天下网友们大饱眼福。今夜,即将有三位女神凭借自身努力成功夺得房天下“美帮女郎”头衔,并获得大奖支持。也是在今夜,在广大房天下网友大力支持下的地产圈 劲爆活动——房天下“美帮女郎”选拔活动也将圆满落下帷幕。

美帮女郎台前幕后

在持续近两个月的火热比拼中,这场旨在促进与整合新房交易的活动让置业顾问们由幕后走向了台前。美女置业顾问们或萝莉、或体贴居家、或大气女神范……靓丽的外表、时尚的装扮让网友们目不暇接、大饱眼福的同时,几乎忘记这些佳丽们是默默工作在一线的置业顾问。

正如一句话所言,“没有去经历一件事情之前永远不知道做成这件事有多难”。用来形容这些佳丽的职业生活也许并不是恰当。“人前女神,人后的女汉子。”更有“美帮女郎”参赛者以这句一针见血的话指出置业顾问们的台前幕后。

在购房者看来,这些美女置业顾问们大都充满热情,有着靓丽姣好的面容,着装大方得体。看着她们青春洋溢的笑容、精心修饰的妆容,你很难想象这些佳丽们为给购房者们提供更详实的楼盘资料、更好的服务,不分酷暑的奔波在黄土漫天的工地;而在酷暑难耐时间在马路上发传单、为更仔细的掌握楼盘情况加班熬夜更是家常便饭;你更难想象你心目中的女神在节日里不是豪宅跑车作陪、鲜花簇拥,而是惨惨淡淡的方便面加火腿肠……

这些与想象中置业顾问生活落差太大的日常,也曾让她们迷茫徘徊过。不止一个“美帮女郎”参赛佳丽曾经表示,无论置业顾问的工作有多苦多累,“帮助购房者买到一生之宅,自己的工作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就是她们继续坚持下去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置业顾问日常生活

“美帮女郎”20进10比拼中,来自海尔时代广场的牛冰因其出色的表现,成为前十强中的一批黑马,以总比分 的成绩稳夺前十强头筹。尽管 终牛冰没能入围前五强,但其出色的表现却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青岛嫚牛冰除了置业顾问这个职业,因其外边温婉靓丽,还是一名兼职模特,不少青岛人眼熟的海尔云街海报上那个韩味十足的美女就是她。牛冰不仅外表温婉贤淑,生活中更是文艺范十足。空闲的时间里,牛冰喜欢喝喝咖啡、看看书,在日常生活中的牛冰时而萌萌哒、时而邻家女孩般的小清新、时而变身时尚达人。

而当开盘在即时,你很难想象这个温婉柔弱的小女孩可以在加班加点的熬夜工作中迅速转变成“女汉子”。三十几度的天气里,人在空调下依旧觉得燥热难耐,牛冰却要抱着一大摞传单在“烧烤”架一样的马路上派发,她满不在乎地说“这都不是事儿!”;尘土飞扬的工地,行人们都怕脏纷纷绕行,但是为了更好的掌握工程进度,牛冰咬咬牙说“出发!”;中秋节,别人都在朋友圈晒大餐、晒团圆饭,火腿配配泡面略显凄凉的午餐却让加班忙碌的牛冰吃的很满足,她自己笑笑说“面包、泡面是我们的家常便饭”……

牛冰表示,不论前 加班到多晚,不管在工地上有多脏、多累,置业顾问们都会以 的状态、 得体的穿着、 饱满的热情,微笑为每一位客户提供 的服务。“不只是我这样,每一个工作在一线的置业顾问都是这样。而顾客的满意、顾客的认可,会让我们觉得值了!”牛冰如此表述置业顾问的工作。

新营销模式玩转营销

2014年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地产圈内纷纷玩起了跨界营销模式、全民营销模式等,并且成效显著,而因循守旧的传统营销模式遭遇 的冲击,频频失灵。新的营销模式收到广泛青睐与追捧。以房天下新房通客户端为代表的新营销工具,更是以其精彩、好玩、便捷等特点,无往不利、深受大众青睐。

据悉,历时2年,新房帮遍地开花,硕果累累。 截止到目前,已累积12万余名认证置业顾问,每日7万名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百万网友在线交流,信息量日均百万条。“在线沟通”,“榜首竞拍”,“潜客推荐”,“雷达找房”“同行圈”这些强大的客源推荐功能获得业界一致好评,新房帮无疑已成为置业顾问淘金无线时代的一把利剑。

8月起,“美帮女郎”一经登陆便迅速席卷地产圈,引起广大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据统计,截至9月5日,更是有39城市2000余名置业顾问的广泛参与其中。

9月26日,这场席卷地产圈、持续火热近两个月的“美帮女郎”活动即将迎来其 华美的落幕——5进3的 大比拼。谁将会在“美帮女郎”中一战成名?你的女神夺得“美帮女郎”桂冠?谁又会是笑到 后的大奖赢家?答案即将在今夜光彩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