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笨笨寻燕房线上纯刚需盘 探东亚朗悦居73-82平小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4-06-17 11:56:00

[摘要] 都说房山是刚需的代名词,但是长阳楼市发展热度过高,让大家渐渐把置业目光放在了今天正在如火如荼修建的燕房线上!燕房线楼盘众多的,但是真正的纯小户型项目却不多,大多项目因为均价低,所以把项目户型定位在1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但是这却不是刚需置业者们期待的,所以真正的90平米以下两三居的住宅户型,对于整个

都说房山是刚需的代名词,但是长阳楼市发展热度过高,让大家渐渐把置业目光放在了今天正在如火如荼修建的燕房线上!燕房线楼盘众多的,但是真正的纯小户型项目却不多,大多项目因为均价低,所以把项目户型定位在1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但是这却不是刚需置业者们期待的,所以真正的90平米以下两三居的住宅户型,对于整个房山乃至整个北京楼市来说都是稀缺的。

时间:2014年6月

地点: 京周路与大窦路交叉口(大窦桥)东500米路北

人物:笨笨

事件:笨笨探秘房山真正的刚需小户型东亚朗悦居

本期看点:

1、项目的73平米两居和82平米三居户型

2、项目周边配套

3、项目周边的交通

4、区域未来的发展

都说房山是刚需的代名词,但是长阳楼市发展热度过高,让大家渐渐把置业目光放在了今天正在如火如荼修建的燕房线上!燕房线楼盘众多的,但是真正的纯小户型项目却不多,大多项目因为均价低,所以把项目户型定位在1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但是这却不是刚需置业者们期待的。这回听说东亚在房山建立了自己的 住宅项目,而且户型是73平2居与82平3居“纯正”小户型,关注度很高,所以笨笨迫不及待的来到这边,对这个项目一探究竟!

笨笨于6月的 上午10点左右从西四环五棵松出发,直接上京港澳高速,从高速公路阎村出口出来,掉个头往回开一点离苏庄的位置就到了朗悦居的售楼处了。一直开到一路高速不堵车,感觉没一会就到了项目,一看表才40 。

停好车,笨笨赶紧进入售楼处。有人问为什么笨笨这么着急呢?那是因为这个七八十平米的两三居小户型很少见,户型的结构什么样子真的很让人感兴趣。

进了售楼处,笨笨和工作人员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和兴趣后,工作人员就带领笨笨来到项目的户型模型前面细心地为笨笨讲解户型。东亚朗悦居的户型一共就两种一个是73平米左右的两室两厅的户型,另一个是82平米左右三室两厅的户型。我们首先看的是73平米左右的两居户型。

这个73平米左右的户型数量比较多,除了销售的H2号楼里面没有,剩下的楼里面都有这个户型。户型整体是南北通透的细长型结构,但是每间屋子的视觉结构都是方正的。项目的卧室区位于一边,剩下的起居空间位于入户的那边,这种动静分隔的设计既保证了居住的安静程度,有保证了主人的起居隐私。

除了居室户型上,项目在储物方面也是很重视了,根据工作人员和笨笨的介绍,这个户型在客厅和主卧里面都有飘窗设计,而这种设计既避免空间的浪费,又可以增加储物空间。除了这个,在厨房北边还设有一个生活洋房,可以用于防止洗衣机和杂物,储物空间又增加大了。

 

看完了两居户型,笨笨有迫不及待的让工作人员跟笨笨介绍项目另一个82平米左右的三居户型。项目的三居户型数量比两居户型占的比例要小一些,而且多位于楼栋的两头位置,这种位置的户型有个好处就是光照程度更充足。

再看看户型本身,和两居相比,这个户型可以说是真正的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每间屋子都有明窗设计。户型整体相比两居更加方正些,每间屋子的结构依旧是方正的。多了的面积感觉是一间次卧的空间。剩下的功能区和储物性能和两居结构类似。

看完户型笨笨觉得,完全想不到具备这么多储物空间和生活功能的户型只有七八十平米!因为项目的空间利用真的很强大,没有浪费的空间和多余的设计,物尽其用不过如此吧!而且平米数小却不代表项目的居住舒适度低,虽然现在没有真正的样板间,但是笨笨通过模型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已经能感受出来,实物居室中的那种舒适感了。

看完户型,笨笨又跟工作人员了解了一下项目周边的情况。因为售楼处和项目有一点距离,所以我们还是先了解一番,在自己取探索。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笨笨了解到项目南出口即是大董村商业街,华冠超市就在家门口,餐饮、洗衣店、移动联通营业厅、药店、网吧、汽车修配厂等生活配套。

京周路往南的星城社区相当大!离开售楼处之后,笨笨自己亲自探访了一圈,在那边有鹏燕生活广场、“美廉美”超市、“国美”电器等多个商业,距离东亚朗悦居步行800米的距离吧,感觉溜溜弯儿就到了。笨笨感觉东亚朗悦居目前的周边配套完全能满足入住后的基本生活需求。

除了户型配套之外,笨笨还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交通了。虽然笨笨开车来的时候觉得很方便。但是每天上下班开车的话生活成本也挺高的,所以这边的公共交通是一个关注的点。之前听说项目就在燕房线边上,但是多近我们不知道。本来这回想在那边看看燕房线的情况,但是到了现场发现,还没修到这边。根据工作人员跟笨笨的说法是南侧出入口距离燕房线城铁第三站星城站近百米之遥。笨笨研究了一下燕房线设站和线路,推了一下,还真差不多。

除了这个,项目南边两三百米的距离就是京周路,门口的公交站基本上包括了房山大多数的线路了,像什么830路; 836路快; 836路区间; 836路区间快; 917路; 952路; 839路、黄村-向阳专线等多条公交线路市区。还有房山区域内的房12路; 房28路; 房32路; 房38路; 房41路; 房47路等多路公交线路。线路多的笨笨都快数不过来了。

还有一点就是项目就在西南六环外2公里外,以后第二机场建成,从这边过去也是相当的方便!

后我们聊聊这边未来的发展吧。笨笨了解到虽然目前的房山区阎村镇房地产市场仍处于,从长期来看,该区域具有大的。因为这边有不少名企大型社区,体量大需求量也很大,所以未来肯定会引进、商业、娱乐等设施,未来的阎村规划像是一个大型居住生活区。

再有就是空间——目前北京南六环的房价目前已直逼4万,东六环的房价也以达3万以上,随着政府2900亿城南计划的发展,与城铁的修建,首期项目的巨大。现在项目虽然均价只有16000元,但是西南六环的阎村区域将是继房山长阳之后又一个 炙手可热的热点区域。房价不说上涨了,肯定也会很保值的。

1、户型虽小,但是五脏俱全。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居住空间都丝毫没有因为户型小而有所减少。大家对于户型通透方正和朝向几点追求,朗悦居的户型全都满足了。

2、轨道交通将是未来 的亮点。虽然现在还没建成,但是随着燕房线不断的发展,相信地区的热度会越来越高的。

3、未来发展。这个发展一方面是周边配套,另一方面是整个区域,因为北京发展重点南移后,这边 会受到好的影响,从而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